安宥谦(暂退)

不与sb论长短

(萧雷)我和我的剑都喜欢你

  OOC属于我,幸福快乐属于他们。

  6000+沙雕小短文,雷无桀视角,一发完。

  之后会有萧瑟视角《你和你的剑我都喜欢》

  小学生文笔,勿喷,谢谢。

  @🌙🌞 同是天涯被虐人,看个沙雕文缓一缓吧😂😂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一.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一脸懵的看着眼前围着他转圈的心剑,耳边是清脆的声音“小雷雷,我终于可以跟你说话了,小雷雷,我太开心了,小雷雷,我跟你说,我一个人自言自语太无聊了,终于和你彻底通灵了,哈哈哈哈,太开心了,我跟你说啊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有一瞬间恍惚,他在思考自己虽然话多,但也没这么密啊,自己娘亲更是温婉少言,姐姐的话就更少了,啊,我爹,我爹是出名的废话多……

  

  但是自己的剑像自己的爹,这个设定实在是有点让人不忍直视,那像谁呢?像自己吧,自己的剑,当儿子养也没什么问题,话多……就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努力忽略耳边的聒噪,思绪又开始乱飞,这时候门被敲响了,雷无桀虚弱的打开门,就看到萧瑟站在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仿佛见到了救星一般“呜呜呜,萧瑟,心剑好吵啊!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不明所以,又见心剑嗡嗡作响然后飞到了他身边,绕着圈的飞,萧瑟一哽“心剑怎么跟得了失心疯一般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现在耳边都是心剑稚嫩激动的声音“啊啊啊啊,萧瑟,萧瑟,萧瑟瑟,大美人,怎么这么好看,又有钱又好看,啊啊啊啊,哥哥,我可以!太喜欢哥哥了!爱你,啊啊啊啊啊!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捂脸,他人生第一次觉得好丢脸,爱你什么的,怎么能乱说呢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瞄了一眼萧瑟,见萧瑟面色有些奇怪,以为他听到了心剑说的话,连忙说道“他今天一早就这样了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就很吵,你不要听他胡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胡说?”萧瑟挑眉“所以,你能听到心剑说话?”雷无桀苦着脸说道“他真的好吵,都是胡说八道……”忽而,雷无桀猛的反应了过来“咦?你听不见心剑说话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心剑,小雷雷,我不是跟你说了吗?叫我心心,你不要破坏我在美人哥哥心里的形象好吗?我是个小可爱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咦~”雷无桀猛的打了个寒颤“我真的不太懂我的剑了,他让我叫他心心。”雷无桀快哭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双手环胸,上下打量了一眼雷无桀,轻笑道“都说物似主人型,你莫不是也有一颗少女心?那我叫你雷雷?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又是一个寒颤,听着心剑嗷嗷的叫着什么心有灵犀,脑子都疼了,他瞪了萧瑟一眼“又来戏弄我!”却见着心剑围着萧瑟绕不停,还一直喊着美人哥哥我爱你什么的,又想到萧瑟说的物似主人型,也不知为何,就有些脸红,想把心剑召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还没等雷无桀动作,一把剑呼啸而来,啪的一声,将心剑拍在了桌子上,雷无桀一脸懵,指着那把剑看向萧瑟“这是……天斩?”听着天斩噼里啪啦的抽打心剑,雷无桀脑壳一疼,远离了萧瑟两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呢?”萧瑟挑眉看向雷无桀,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雷无桀摸着脑袋,咽了咽口水指着天斩说道“你说的,物似主人型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轻叹一口气,扶额“你这个夯货,过来,我不打你,唉,快点过来。”


二.

  

  小雷雷,救命啊,我的美人哥哥,救我啊!天斩,你滚开!啊啊啊,怎么会有这么凶残的剑啊!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当做听不到,他也不想看着心剑围着萧瑟转,太丢人了,看着萧瑟嘴角一抽转身就走,他连忙跟上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跟着萧瑟好奇的问道“萧瑟,萧瑟,你要去哪里啊?带我一起啊,哎,对了,真的不用管天斩和心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敲了雷无桀一下没回答,雷无桀揉着脑袋又绕到了萧瑟另一边“对了,萧瑟,你的天斩也能跟你说话吗?什么时候能说话的啊?跟心剑一样吵吗?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深吸一口气“别再绕来绕去了,我刚已经被心剑转的头晕了,你又在我眼前转来转去,我就说物似主人型,哪里不对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这才反应过来,不好意思的傻笑一下,但是想到心剑嘴里的喜欢大美人和萧瑟最帅了这种话,又想反驳“也没有那么像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瞄了一眼雷无桀挑眉“怎么?心剑是说了什么了?”雷无桀一惊连忙摆手“啊?什么?没有,什么都没说。”随后苦着脸低下头,这可不能让萧瑟知道,不然萧瑟该误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才不是物似主人型呢。”雷无桀瘪着嘴不高兴的说道,萧瑟伸手弹了一下雷无桀的脑袋“行了,别想了,跟我去见一见国师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见国师?”雷无桀不解,萧瑟揉了揉眉心“你的心剑应该也是刚开始与你心意相通吧,天斩也是如此,昨夜突然就通灵了,总归是要去国师那里问问清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天斩也是昨夜开始说话的啊?好巧啊!”雷无桀拍掌高兴的说道,萧瑟无奈的摇了摇头“小夯货,先去问问国师,别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得那么简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行,反正我听你的就是。”雷无桀无所谓的跟在萧瑟身边,萧瑟轻笑“小夯货。”


三.

  

  “天斩与心剑都通灵了?”国师摸着胡须若有所思的问道“是各自与你们通灵,你们彼此听不到对方的剑的声音,是这样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。”雷无桀乖巧的坐着,心道,幸好听不到,不然就凭心剑那迷弟一般的声音,他会被萧瑟嘲笑到死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点了点头“现在还没有,听国师的意思,似乎是我们应该彼此都能听到?”

  

  国师看了看雷无桀懵懂的表情,又看了看似乎想到了什么的萧瑟,对着萧瑟点了点头“是你想的那样。”说罢,他笑的慈祥接着说道“剑有了灵,自然是天大的好处,你们要多多培养默契,不是指你们和剑,你们二人也需要多培养感情,说不定很快,剑灵亦能化形。“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感情已经很好了啊!”雷无桀不解的看着国师,国师看向萧瑟,露出意义不明的笑容“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就这样又糊里糊涂的跟着萧瑟回去了。

  

四.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二人刚踏入院子,心剑便迎面飞来,他后面是慢悠悠的天斩,雷无桀一时有点恍惚,好像,确实挺像他和萧瑟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我们家萧瑟瑟怎么看都好看,小雷雷,你什么时候睡了他?”心剑围着萧瑟转了一圈之后又围着雷无桀说道“小雷雷,小雷雷,快睡了他!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脸顿时涨红了,手忙脚乱的将心剑抓住按在怀里,恨恨到“闭嘴!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的声音从他旁边传来“怎么?心剑又说了什么?”雷无桀哪里敢多看萧瑟一眼,抱着剑就跑,也不管怀里心剑焦急的抗议“我还没看够萧瑟瑟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雷雷,你要是睡了他,我就能日夜见到他了,大美人啊,你真的不上吗?看那皮肤,摸起来肯定滑滑的,那小红唇,亲起来肯定嫩嫩的,哇,真的不要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吧你!”门哐当一声关上了,雷无桀手脚发软,只觉得浑身都羞红了,坐在门边捂住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真的,小雷雷,你不喜欢他吗?大美人耶,慵懒清冷,你不想看他染上点别的颜色?啧啧啧,主人,真的,你想想他那身段,对了,你们不是扮过女装吗?你想想他那扮相,不比你那叶姑娘还妩媚多姿?主人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,闭嘴,闭嘴!”

  

  救命啊啊啊啊,他的心剑开始说小黄书了!


五.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失眠了,他看着还在给他专心念《晚来雪》的心剑,眼前一黑,他想死,他人生第一次不太想活了,他想,幸好萧瑟听不见,他还是不要和萧瑟培养什么感情了,要是萧瑟能听见心剑……

  

  算了,还是现在就杀了我吧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虚弱的换好衣服,脸色苍白的说道“虽然这是无删减版,你也不用专门念无删减那部分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我怕小雷雷不懂嘛,这种事情,懂得越多越能占上风嘛。”心剑说的理直气壮,雷无桀头晕眼花“够了,我懂了,谢谢你,我需要静一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雷无桀,起了没?别忘了今日我们要去郊外办事。”萧瑟的敲门声响起,雷无桀昏沉沉的脑袋才清明了一些,打开门,苦哈哈都看着萧瑟“萧瑟,有什么办法能让心剑闭嘴吗?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刚说完,就被心剑敲了一下脑袋,雷无桀快哭出来了“怎么连我的剑都欺负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伸手揉了揉雷无桀的头,声音有些凉“对主人不敬,不若熔了吧,再铸一把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,主人,人家错了,呜呜呜,要是被熔了,我就看不到大美人了,我也看不到小雷雷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美人好凶残,但我还是好喜欢,要真要熔了我的话,能不能让大美人来,虽然我能为他去死,但是我还是不想死啊,嘤嘤嘤,他真好看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:……心剑疯了……语无伦次了都,这是什么毛病……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叹了口气“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知道小雷雷最好啦,小雷雷也好看,腰细腿长,肤白貌美,跟大美人是绝配,你们就该长相厮守,白头偕老,恩恩爱爱,下不来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!!!好像混入了什么怪东西!!!

  

  天斩再一次解救了尴尬的雷无桀,又把心剑打进床铺里抽打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看向扶额的萧瑟“萧瑟,天斩好听话。”萧瑟似乎有些尴尬,握拳放在唇边轻咳一声“咳咳,还好吧,走吧,它们会跟上来的,我们先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本是约了苏暮雨相见的,哪曾想竟然被苏昌河旧部的人给围了,雷无桀抱怨道“心剑怎么还不来?对了,我们是不是被苏暮雨骗了?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无极棍扫倒一片,运起轻功来到雷无桀身边“小夯货,这些人应该不是苏暮雨的人,应该是苏昌河的旧部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虽然武功都不错,但是对方人多啊,雷无桀见着那暗器朝着萧瑟而去,心下一急,飞身便去挡,萧瑟拉住他,想要将人带到身后,可惜时间不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叮当两声,暗器被当了下来,雷无桀睁开眼,就看到心剑横在眼前,伸手握住,一剑过去,将眼前的人解决了大半,接着另外一道剑气加入,是迟来的苏暮雨加入了战局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见危险消失,长舒了一口气,连忙去检查萧瑟“没事吧,你没事吧,刚刚暗器有没有伤到你?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突然被揽住了腰,他抬头,萧瑟的脸近在咫尺,表情十分难看“雷无桀,谁让你挡在我前面的?你是在瞧不起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,我没有,我……”我喜欢你,当然不能看你受伤……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猛然脑子一炸,喜欢,他愣愣的看着萧瑟,彻底空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瑟,我的大美人,我是不是超棒,我的小雷雷,我也有好好保护你丫,你记得帮我多美言几句,让大美人不要跟我生气啦,我会好好保护你们两个的,哎呀,我好喜欢萧瑟瑟啊,他真的太好看啦……”心剑飞了过来,絮絮叨叨的话在看到二人的姿势时顿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呀,都抱在一起了啊啊啊,这是要睡了吗?亲呀,亲上去啊,小雷雷不要怂,就是上啊,我昨晚可是给你念了一晚上《晚来雪》未删减部分啊,那么多姿势,随便来一个啊,小雷雷,上啊,冲啊,拿下大美人,我们就是幸福的一家人啊啊啊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被自己的想法吓得只听到心剑噼里啪啦的,但是什么内容却没听清,只是见着萧瑟挑眉,看了一眼心剑,又看了看他,脸色肉眼可见的缓和了下来,还带了一点说不出来的表情,萧瑟松开了手,轻咳一声“你和心剑在这里等我,我和他说完事就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愣愣的点头,脑子里都是自己喜欢萧瑟这句话,他看向还在叫着美人别走的心剑,陷入了自我怀疑,难道,真的是物似主人型?

  

六.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看着苏暮雨带来的人利索的收拾现场,脑子还很混乱的他只能装深沉的抱着剑靠在树上,被心剑连着骚扰了两夜的雷无桀又在刚才打了一架,还受到了惊吓,他此刻实在是太疲累了,有些昏昏欲睡,神志不清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,大美人背小雷雷,绝美画面啊啊啊啊,小雷雷,你快醒醒啊!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嘘!

  

  恍惚间,雷无桀觉得自己被谁背了起来,心剑又在耳边叽叽喳喳,他想醒来,却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他喃喃道,是萧瑟啊,又咂了咂嘴,彻底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来,已经是傍晚时分,萧瑟坐在桌边看书,夕阳投映在屋内,却被萧瑟的恬静夺了光彩,雷无桀一瞬间有些看傻了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,真的,很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想,亲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,连忙摇了摇头,让自己清醒过来,萧瑟见到他醒了,放下了手中的书“晚上有品酒大会,我想你会感兴趣的,要不要一起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要了!”雷无桀瞬间从床上蹦了下来“啊,对了,心剑呢?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脸色微红道“别担心,他和天斩一起玩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也没多想,只是感叹一句“要是心剑也像天斩一样听话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顿了顿,干涩的说道“倒也大可不必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雷无桀好奇宝宝附体,萧瑟却不肯再多说了,敲了敲他的脑袋,从怀里掏出了个红色剑穗,扔给了雷无桀“拿好,送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剑穗主体为红色,用金玉相接的珠子连接,十分精美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拿在手里翻来覆去的看,发出惊叹“哇,好精致啊,心剑一定会很喜欢的!”

   

  “你呢?只有心剑喜欢?”萧瑟挑眉问道,雷无桀还是傻笑“我当然喜欢了,嘿嘿,萧瑟,谢谢你,你太好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你快收拾一下吧,心剑在隔壁,你将剑穗给他配上吧,我去换衣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喜滋滋的拿着剑穗去给心剑戴上了,心剑开心到飞起,听说是萧瑟送的,又开始不停的叫着让雷无桀去睡萧瑟,羞得雷无桀对着乖巧依偎他的天斩说道“去,抽他!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雷无桀潇洒的离开,假装听不见身后心剑哭唧唧的求饶声。

  

七.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万万想不到,自己会过了这么奇特又幸福的一天,打了一架之后意识到自己的心意,就被慵懒的心上人背回府,晚上喝醉了,又被心上人抱着回府,他就感觉暖洋洋的开心。

   

  雷无桀喝了好多酒,身子骨都是软的,但偏偏又从未如此清醒过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整个人窝在萧瑟的怀里,只觉得萧瑟身上带着一股让人心旷神怡的香气,他使劲的嗅了嗅,缓缓凑近了萧瑟的脖子,香味好像是在这里发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香啊。”雷无桀低喃一声,不自觉的伸出舌头舔了舔,感觉到抱着他的手越发紧,又哼出了声,软绵绵的撒着娇“萧瑟,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晕乎乎的,还想在凑近,却见心剑飞了出来,叽叽喳喳的叫着喜欢萧瑟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不满了,指着心剑叫“闭嘴!萧瑟是我的!”他好像听到了萧瑟的笑声,他抬眼去找,果然见着萧瑟眉眼柔和,笑意盈盈,他伸手抚上萧瑟的唇“你真好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?是吗?”萧瑟将人换了个姿势,雷无桀更加直观的看清了萧瑟的眉眼,他伸手轻抚着,露出傻笑,然后一口亲在脸上,小狗般摸索着去亲萧瑟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心心说了,萧瑟的唇看起来好亲,皮肤看起来好摸,真的是这样呢。”雷无桀晃着脑袋,一下一下的啄着萧瑟的唇,然后又停了下来,认真的说道“萧瑟,你说的对,物似主人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我的剑都喜欢你,超级喜欢你!”说完,雷无桀又开始一口一口的啄,还自信满满的说道“别怕,心剑昨晚给我上了一晚上课,我学的可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好啊,那试试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试试就试试!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不知道心剑是什么时候又被天斩拉走的,反正他是被萧瑟按在床上亲了,才挣扎着想起心剑的‘嘱咐’,所以即使眼角已经泛红,他还是努力的伸手挡住了萧瑟“不对,心剑说我要在上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夯货。”萧瑟的声音很轻,很柔,雷无桀看着眼前人,一时又恍惚了,连萧瑟调笑着说要帮他好好实践昨晚的理论这句话都没反应过来,就又陷进了春意中。

  

  

八.

  

  天色大亮,雷无桀顶着一头鸡窝,扶着腰,按着头,看着萧瑟春风得意的模样,听着心剑恨铁不成钢的说“亏我这么努力,结果还是被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觉得世界坍塌了,他干嘛了?酒后乱性了?他茫然的看着萧瑟,努力的回想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,然后,他,裂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萧瑟见他这个样子实在是过分可爱了,轻吻了一下他的唇笑道“你昨夜说,你和你的剑都喜欢我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涨红了脸,想躲,却被萧瑟按着亲了亲额头又说道“好巧,你和你的剑,我都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25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